close

你問
我們的感情為何那麼薄弱
是不是你愛得不夠深

你說
想了解我
可是我在想什麼你參不透

我借了你一本書
或許你看完之後
能找出以上的原因也說不定


最近看到一句話
心有同感 也戚戚焉
「愛與被愛 通通不過是絕望與渴望的惡性循環罷了」

我一點也不成熟 尤其在這個領域
對待別人 似乎能清晰精準地判斷
一旦對象換成自己
卻變得跟三歲小孩一樣不知所措
無法分辨真假對錯
無法衡量該有的標準與中間值
無法拿捏尺度分寸

導致自己也覺得錯亂
一下子像幼稚彆扭的孩子
一下子像愛說道理的大人




最近
越和你相處
越覺得罪惡感在後頭追著我跑
緊緊跟著 就快喘不過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cap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